中超海口赛区24日重开 山东泰山队4:0大胜深圳队
2022年09月26日 07:3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9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山东泰山队客场挑战深圳队,以4:0大胜深圳队。此役过后,山东泰山队14胜1平3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与榜首武汉三镇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深圳队6胜1平10负积19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

山东泰山队外援费莱尼(右)在比赛中和对手争抢头球。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摄

  当天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互有攻守。第39分钟,山东泰山队克雷桑弧顶前沿接陈蒲传球,转身调整一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山东泰山队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深圳队在下半场获得了更多的球权,但第60分钟,克雷桑单刀推射,再度破门,山东泰山队2:0领先。第76分钟,莫伊塞斯头球攻门未果后自己补射破门,山东泰山队3:0领先深圳队。补时阶段,郭田雨为山东泰山队打进第四球。最终,山东泰山队以4:0大胜深圳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