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多家景区“十一”假期之前恢复营业
2022年09月24日 15:08 来源:三亚发布

景区开园啦!

三亚多家景区宣布在“十一”假期之前

恢复营业

三亚丝路欢乐世界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三亚市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三亚丝路欢乐世界将于2022年9月24日起恢复开园;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及《琼州阻击战》恢复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游客安全,所有游客进入园区须提前实名预约购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间距,配合测温、扫码或填表登记,出示绿色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0801”省外援琼医护和省内驰援三亚的抗疫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本人及家属可享受三亚丝路欢乐世界免费门票和游玩项目5折优惠政策。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来电咨询0898-88816188或关注园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预祝游园愉快!

三亚丝路欢乐世界

2022年9月23日

临春岭森林公园

  尊敬的市民游客:

  大家好!

  临春岭森林公园将于2022年9月25日起恢复开园。为严格落实“解封不等于解防”的防疫要求,保障市民游客的生命健康,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开园后,临春岭森林公园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限流50%、错峰,进入园区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地点码、出示绿色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拒不配合的人员,不得进入园区,保障每位市民游客入园安全。

  2、市民游客在园区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3、市民游客在园区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拨打公园咨询电话:0898-88704481。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临春岭森林公园

2022年9月23日

三亚蜈支洲岛

新闻多一点

目前

三亚部分酒店已经可以正常入住

并接受“十一”的预订

↓↓↓

  9月23日,不少酒店已恢复营业,可以接待游客入住,但是目前入住人数并不多。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复工复产,水世界计划于9月24日11时开放。“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酒店还将全新推出水世界新滑道、水族馆夜间浮潜等一系列新项目,以吸引游客,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复苏。”

  9月21日,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恢复营业,酒店内的沿街商铺大多也已经开门营业。

  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前,海南省酒店国庆假期的预订量环比上周有小幅增长,相比上年同期存在较大回升空间。在酒店价格方面,海南省酒店国庆期间预订价格同比下降20%。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