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我省发布全国首个营养健康餐厅类团体标准
2022年09月24日 09:0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3日讯 (记者罗霞)9月22日,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海南省营养健康餐厅评价规范》《海南省营养健康食堂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两个团体标准分别为全国首个营养健康餐厅类、营养健康食堂类团体标准,将于10月8日起正式实施。

  《海南省营养健康餐厅评价规范》《海南省营养健康食堂评价规范》旨在加强海南酒店和餐饮领域团体标准体系建设,引导酒店和餐饮业不断增强营养健康意识,提升营养健康服务水平,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海南省营养健康餐厅评价规范》主要适用于海南省食品经营主体业态中的餐饮服务经营者开展营养健康餐厅建设及运行评价,《海南省营养健康食堂评价规范》主要适用于海南省政府机关、企事业等单位食堂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建设及运行评价。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