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0战胜捷克队 取得世锦赛4连胜
2022年10月01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世界排联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世界排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晚,2022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在D组小组赛比赛中,中国女排3:0击败捷克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

  在上一场战胜老对手日本女排后,中国女排收获了更多自信。

  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王梦洁。

  首盘比赛,中国女排开局便建立领先优势。在刁琳宇的调动下,李盈莹和两位副攻球员快速进入状态,中国队25:19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两队比分始终交替领先。局末,李盈莹的强攻奏效,中国女排在网口的优势也得到体现。她们连续取分,以25:22再赢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国女排开局失误偏多,被对手取得领先。局中,中国队变化攻击线路,不断调动对手防线取得成效,将比分反超。局末,王云蕗调整攻得手,中国队以27:25赢下比赛。

  按照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晚8点对阵劲旅巴西队。(完)

原标题:中国女排3:0战胜捷克队 取得世锦赛4连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