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放复工复产消费券 最高2万元
2022年10月04日 13:20 来源: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日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面向科技城范围内登记并实质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发放消费券,可用于购买崖州湾科技城内企业或商户的产品或服务,最高金额达每张2万元。

  据了解,该消费券旨在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可兑现消费券的采购合同签订期限为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2月31日。

  相关单位可在10月10日至10月12日期间登录“我爱崖州湾”APP的“消费券领兑”平台在线抢券,目前,面值为5000、10000、15000、20000元的消费券数量分别有60、50、80和100张,每家单位可领取多张消费券,但领到的消费券总金额合计不超过2万元。企业在向销售单位购买其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的产品或服务时,可使用相应金额的消费券用于抵扣采购合同价款。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采购合同履约完毕后,销售单位可登录“消费券领兑”平台提交兑现申请,并上传采购验收报告、销售发票、持券单位转账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兑现的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3月31日。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