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油画名家六人展诠释海南特色
2022年10月10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0日电(张月和)“海上升明月”——海南自贸港油画名家六人展10日起在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展出,六位画家的48幅油画作品向观众展现了独具海南特色的意象和景物。

李生琦 油画 骑楼老街之三 40cm×50cm 海上生明月展览组委会供图

王锐 油画 家住红树湾 60cm×160cm 海上生明月展览组委会供图

  本次展览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南方美术研究院主办,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承办。六位画家的作品各具神韵。王锐的描绘浪漫恬美;汪明强的笔调奔放不羁,画作色彩斑斓;李生琦笔下的海口骑楼老街温润祥和;何永红则在画布上推演“少即是多”的东方哲理;易武呈现了学院体系绘画的造型技法;陈研以女性视角颂咏海南特色《木棉花开》。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展出至10月25日,结合线上展和作品集同步推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