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广东队因自身原因缺席 首轮比赛被判负
2022年10月1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官方微博截图。
CBA联赛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CBA联赛官方微博消息,由于广东队缺席了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的比赛,其缺席场次被判负,北控队获胜,比分以20比0计。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日前发布消息称,在该俱乐部准备前往杭州赛区参加新赛季CBA联赛前,疾控部门在排查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所涉人员过程中,发现该俱乐部有密切接触者。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东宏远俱乐部决定延迟出队参赛,待符合防疫规定后再及时派队前往参赛。

  11日上午,CBA联赛也发文确定,广东队目前正在依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将不能按时抵达赛区参加于11日进行的新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与北京控股篮球队(北控队)的比赛。

  最终,依据2022-2023赛季CBA联赛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广东队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本场比赛,结果由广东队自行承担,其缺席场次被判负,北控队获胜,比分以20比0计。

  和前两个赛季一样,新赛季的CBA联赛仍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赛自10月10日至3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比赛仍采用赛会制,共9轮比赛。第一阶段赛结束后,将进入国际篮联国家队比赛窗口期,中国男篮将参加于11月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窗口期赛事结束后,CBA联赛将恢复。(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