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调研军创企业发展 “双拥工作”处处开花
2022年10月20日 11: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0日电 据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10月18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一行到海口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创业工作。罗时祥一行先后走访海南上元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南标质量科学研究院、海南乡墅棕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了解各公司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

  罗时祥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各级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共同责任,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发动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社会化拥军平台、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要整合各方资源,建设一批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的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退役军人旅居驿站、退役军人健康疗养中心、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等品牌项目,让“双拥工作”在全省处处开花。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一级调研员黄伟、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俏,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秀英区、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