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消费新体验!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
2022年10月26日 10: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6日电(叶霖嘉)置身梦幻之境的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徜徉在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和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的香化世界,挖掘独一无二的珍品,与挚爱的品牌来一次美妙邂逅……10月28日即将开业的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惊喜连连的消费之旅,更有沉浸式感官体验和味蕾冲击,呈现出全新的消费体验。

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28日开业。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首次引进全球片源最多的球幕飞行影院,180度16米直径的球幕给消费者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引入国内外知名艺术展览“遇见博物馆系列”,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展开一场关于“高级、真迹、科技、美学”的多维对话。

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28日开业。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10月28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引进的近20家海南和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5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以及多家旗舰店、定制概念店“组团”开业。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着力打造了沉浸式美食艺术空间——海南首家室内场景式文化美食市集,让消费者可以纵享舌尖盛宴。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态的重要参与者,中免集团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为海南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增添强大助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