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县全民健身活动暨机关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02日 10:52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1日晚,由县旅文局主办、县业余体校承办的2022年澄迈县全民健身活动暨机关男子篮球赛在县总工会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县政府系统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县水务局代表队、县卫健委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四名。副县长黎雅出席活动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共有13支代表队156人报名参赛。整个赛程从今年7月份开始,历时14个比赛日共开展46场比赛。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赛单循环,每小组前4名出线,产生8强进入第二阶段小组交叉淘汰赛,最后进行前4名争夺赛,本次比赛奖励第一至第四名。

  【同期声——县水务局代表队队员 王胤:我们目标很简单,突破小组赛进到淘汰赛就行,但是现在能走到这一步的话,很感谢所有队友,我们的每个队友发挥到各自的优势,带到第三名,所以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夺得更好的成绩。】

  2022/11/1 邱世全 陈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