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代表队在全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上收获15金23银
2022年11月12日 15:45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
图片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
图片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

  海南省2022年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于11月8日至10日在屯昌举行,保亭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共收获15枚金牌、23枚银牌,并打破多个级别项目纪录,在赛场上展现了保亭运动员的风采。

  11月11日下午,刚刚从赛场光荣归来的保亭业余体校举重队队员们,在进行短暂的休整后,又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本届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共有11个市县的248名举重运动员参赛。保亭代表队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加8个大项目的比赛,获得15枚金牌、23枚银牌、15枚铜牌,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保亭举重运动员石哲豪、郑宇朋、陈欢分别打破各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纪录。

  县业余体校举重队队员 陈欢

  “我对这次的成绩还觉得可以,但是离二级还差8公斤,现在要抓紧努力训练,在12月份的省运会尽量达到我所期待的成绩。”

  县业余体校举重队队员 郑宇朋

  “这次比赛的成绩让我很高兴,以后我会加强训练,向更高的成绩去奋斗。”

  周援武是县业余体校举重队教练,接下来,他将带领队员们积极备战省运会,努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向更高目标冲刺。

  县业余体校举重教练 周援武

  “更大强度地把成绩提高,希望队员也能更好地参与进来,我们不但要把成绩冲好,还要保护好队员,夺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保亭业余体校在培养体育人才、推动保亭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在各项赛事中获得多项荣誉,也为我省选拔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成为我省高水平体育的后备人才基地。

  记者:黄亮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