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连办10场工会专场招聘会
2022年11月15日 12:1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海南日报记者11月14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从本月起至12月2日,2022年海南省工会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连续举行,目前已举行了2场,还将连续举行8场,提供至少上千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工会专场招聘会定于每周一、三、五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举行,有互联网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现代服务业、教育文化体育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等专场招聘活动。已举行的2场招聘会邀请了近百家企业参加,涵盖航空、信息、教育、医药、网络科技等行业,提供财务主管、项目经理等1737个岗位。

  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总工会不止进行线下招聘活动,还在“海南工会云”APP等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据统计,今年5月至10月底,省总工会线上招聘共吸引40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上万个工作岗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