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海口市高考单报生17日起网上报名
2022年11月16日 13:44 来源:海口日报

  近日,海口市教育局发布通知,2023年海口市高考单报生开始报名,六类符合条件的考生,自11月17日起在网上报名。海口市教育局提醒,逾期不完成报名程序,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我市2023年高考单报生报名分为“线上申报”“现场拍照”“网上报名”及“回传材料”四个步骤进行。

  为配合落实好有关规定要求,海口市高招办从今年3月1日起停止批量发送单报生公告的短信提醒。海口市高招办提醒,各位单报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和海口市考试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公告,按时按要求处理相关事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申报通过的考生到报名现场,需自行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查验“两码”及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 日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人员(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在入琼口岸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期满后,持 48 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报名现场拍照;7 日内有风险区和重点涉疫区旅居史的考生,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还应提供解除隔离证明。

  作者:王灵灵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