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入围即有万元奖励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征集形象标识
2022年11月17日 09: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6日电(记者 王晓斌) 记者16日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获悉,该局即日起至12月16日征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LOGO)”。国内外专业设计公司、创作团队、个人均可参与,入围即可获得万元奖励。

  据征集要求,LOGO须为原创并符合法律规定,要有鲜明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充分彰显崖州湾科技城的特征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且易于传播推广。

  征集期结束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按征集件数的一定比例初选出优秀并符合条件的方案。2023年1月初,通过崖州湾科技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向社会征集意见,以投票形式从初选方案中甄选出一定比例的入围方案。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方案进行终评。综合各个入围方案的整体情况,评选出优胜奖、入围奖。其中,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应征方案应包括形象标识(Logo)设计图稿、方案设计的创意和理念说明两部分。投稿者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设计方案+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设计报名表+原创声明”至征集邮箱: yzbstc_logo@163.com。(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