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琼海举办
2022年11月17日 1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7日电(何宇婷 叶莹) 11月16日,“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琼海市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举办。活动以观赏热带水果、打卡潭门镇、农产品市集为主要内容,吸引了300余名市民游客前来参加。

11月16日,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琼海市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举办。图为参加活动的游客以骑行或徒步的方式打卡美丽乡村。何宇婷供图

  在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园内一副硕果累累的景象,金黄色的木瓜、像冬瓜一般大的杨桃瓜、外形与拇指大小相当,其果肉与鱼子酱十分相似的手指柠檬等热带水果,无不吸引着游客们驻足观看,许多游客拿起手机拍下照片,并以骑行和徒步的方式打卡此地,向亲朋好友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闻。

  在观赏完各种热带水果后,游客们相继来到了农产品市集,市集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引得游客争相浏览、购买。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设置农产品市集,一来是为了向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宣传琼海丰富的旅游及物产资源,二来也是希望给当地的农户们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有更丰富的渠道将自己种植和制作的农产品进行售卖,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进一步促进琼海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拉动琼海旅游经济。

11月16日,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琼海市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举办。图为参加活动的游客以骑行的方式打卡美丽乡村。何宇婷供图

  下午,游客们前往潭门镇打卡。潭门镇地处海南省琼海市东部沿海,全镇以农业为主发展远洋捕捞,水产养殖业及种植业。游客们先后参观了南海之门潭门鱼港和美丽渔村排港村,听海品海,细细了解渔民兄弟世代犁波耕海的艰辛,品味这个南海风情小镇的千年历史。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