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万宁
2022年11月18日 08: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17日,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万宁站活动在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何宇婷供图
11月17日,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万宁站活动在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何宇婷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8日电(何宇婷 叶莹) 11月17日,“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举办。活动以打卡石梅湾、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登高东山岭,举办海边市集及诗歌朗诵会为主要内容,吸引了300余名市民游客前来参加。

  位于万宁市西南部的石梅湾,被誉为“海南最美海湾”,这里白沙碧海,蓝天流云,自成画卷,美不胜收。游客们不禁感慨,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照片与亲朋好友分享。与此同时,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会正在进行,朗朗读诗声与不绝海浪声相互交融,上演着一次又一次诗歌与灵魂的碰撞。

  在现场,海边市集人气十足,琳琅满目的农产品摆满了货架,让人目不暇接,吸引着众人前来询价、购买。据主办方介绍,设置海边市集可以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宣传万宁丰富的旅游及物产资源,同时给农户们自产的农产品提供一个平台,从而帮助农户们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自海口市的游客陈女士流连在不同摊位间。她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能够出门看看好风景,还能购买到纯天然的绿色产品,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也留下了一段宝贵的回忆。

  当天,游客们分别打卡了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和东山岭。在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里,游客们见证了一颗咖啡豆从诞生到成为一杯香醇咖啡的全过程,亲手研磨冲泡一杯地道的兴隆咖啡,感受一场奇妙的咖啡之旅。

  在“海南第一山”东山岭,游客们沿山路盘旋而上,在山顶俯瞰万宁市区,将壮阔美景尽收眼底,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快意。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