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企业”全省共派出助企干部约9500名
2022年12月05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所服务的企业复工复产率接近100%

  本报讯(记者傅人意)海南日报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第五次调度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共计派出助企干部约9500名,服务近9000家企业,“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推动有力有序,取得一定成效。

  据介绍,目前,省、市(县)已解决约2600个问题,所服务的企业复工复产率接近100%。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全省约68%企业满产率在60%以上,省重点在建项目人员到岗率约95%。自贸港重点园区在建项目加快施工。

  会议要求,各市县专班、各省级服务组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服务行动工作,对已经梳理出来但尚未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深化研究,增强解决力度,探索解决的新路径,争取在12月份研究一批、攻坚一批、解决一批,形成“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比学赶超氛围,让企业感受到全省营商环境切切实实在更好、更规范的方向上不断地变化。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