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完成主体建设
2022年12月06日 10:15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是保亭县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保亭应对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项目预计在明年春节后投入使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楼主体已经全部完工,除了少部分施工人员在外部平整土地,其余人员全部转入室内装修。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经理 肖勇

  “保亭疾控中心项目主体已经完成了,目前正在进行实验室设备的安装和装饰装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据了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县城东环路,于2021年4月进场施工,总投资9624万元,总建筑面积8526.6平方米,共有一栋业务保障楼和一栋实验楼,同时配套建设室内外水电、消防、监控、道路、小型广场等设施,设有地上停车位6个、地下停车位30个。

  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计划明年春节后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提升保亭应对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经理 肖勇

  “我们计划在元旦前主体交付业主可以投入使用,剩余的绿化、周围的道路,计划在春节前全部完成。”

  记者:蔡光晟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