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召开营商环境问题和促投资稳经济大盘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2022年12月06日 15:21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升澄迈县营商环境问题和促投资稳经济大盘问题办理效率和质量,1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尹丽波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听取问题线索处置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海,副县长韩赵炎,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海燕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县营商环境短板不足,严明办结标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企业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驰而不息狠抓营商环境改善,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坚决破除“官本位”思想,推动“官本位”作风向“店小二”服务转变,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率。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问效,聚焦企业难点、痛点、堵点、卡点问题,加大跟踪督办、问责问效力度,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周敏 冯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