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2月欢乐相约琼海官塘温泉节 八大板块活动等你来
2022年12月09日 17: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第四届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活动内容。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9日电(李俊龙)2022(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暨温泉节启动仪式”将于12月17日在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开启,开幕式现场将为“琼海旅游线路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官塘温泉节汇集“惠游温泉,官塘更健康”、“温泉节启动仪式”、“全民健身官塘温泉登山节”、“温泉萌宠集市挑战赛”、“温泉露营音乐篝火节”、“温泉后备箱集市”、“温泉养身讲座”、“官塘温泉美食节”八大板块系列活动,旨在为前来参加温泉节的市民游客提供更多优惠和更加健康有趣的温泉之旅。

  据悉,开幕式当天还将在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参与“温泉萌宠集市挑战赛”活动,与神奇萌宠互动。同时,“温泉露营音乐篝火节”“温泉后备箱集市”系列主题狂欢活动将在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开启,市民游客可以免费入场参与。

  12月23日至25日持续三天的“官塘温泉美食节”将在官塘学院小镇商业街举行。活动汇集琼海风味美食、工艺品、特产、文创等特色内容。活动期间,亦可体验画舫游长岭湖之美、感受漫步湖边栈道风情。小镇内吃喝玩乐住俱全,为市民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游玩体验。

  2022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琼海分会场暨第四届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