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欧洲专场推介会深化医疗和消费品领域合作
2022年12月14日 08: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霞)12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欧洲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办,详细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机遇,推进海南与欧洲企业的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主办,勃林格殷格翰、赛诺菲、FURLA、万豪集团、远毅资本、至本医疗等30余家医疗和消费品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放举措、产业政策、营商环境,以及高端消费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遇进行推介,并展开交流对接。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会,对海南自贸港有了更深入了解,将积极抓住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推进与海南自贸港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对海南发展充满信心,目前正在海南琼中、文昌等地建设新的项目。”万豪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申佳林说,未来计划进一步深化与海南的合作。

  会后,我省相关单位与勃林格殷格翰、联拓生物、默克、诺华、远毅资本等企业代表继续开展精准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