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开赛
2022年12月20日 09: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19日,“Z世代超模—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骆云飞摄
12月19日,“Z世代超模—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9日电(记者 王晓斌) 12月19日,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搭起时尚潮流的T台秀场,“Z世代超模—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椰林海风中徐徐展开。

  Z世代通常是指1990年至2010年之间出生的人群。主办方介绍,这次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是Z世代青年。来自杭州、上海、厦门、成都等全国各大赛区的36名优秀年轻模特,汇聚三亚总决赛现场,阐释他们对潮流的感知力和创造力。

  当天傍晚的总决赛分为“焕活运动、潮范国风、浪漫仙境”三个单元。在“焕活运动”单元,身着运动休闲服饰的模特选手依次亮相,尽显新生代健康、活力、自信的青春气息;中国风结合西方美学为主题的“潮范国风”单元同样十分亮眼,中华文化和东方美学,在中国北纬18度的海岛让世界惊艳;在“浪漫仙境”展示单元,模特们的品牌定制服饰展现了时下“Z世代”年轻人的潮流理念。

  活动主办方之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党委书记吴小琳介绍,三亚年轻化、国际化的旅游城市形象正深入人心,青年客群已成为推动三亚旅游恢复和拉动旅游消费的主力军,这与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面向新生代模特群体的基调高度匹配。希望借超模大赛不断吸引更多年轻游客、知名品牌和优势产业入驻三亚,促进更多知名品牌将首秀或首发落地三亚。(完)

  组图 | 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开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