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发放御寒物资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2年12月19日 11:02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保亭各部门、各乡镇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通过向困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等防寒物资,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12月17日上午,记者在县民政局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碌地卸货、清点、分类防寒物资,又分批装载上车,运往保亭各乡镇,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县民政局副局长 郑云霓

  “今天目前是已经回来了400件大衣和570件被子,下午让各乡镇上来拉物资回去,然后清点物资,并且逐户的上门去把物资发放到我们的困难群众手上。”

  各乡镇工作人员及时把棉衣、棉被等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保城镇城北社区低保对象  梁正华

  “今年有棉被、棉衣回来救助我们困难人员、困难家庭,非常感谢党和人民政府。”

  保城镇城北社区居民  胡春香

  “冷了,政府关心我们就送被子,感谢政府的关心。”

  据了解,此次发放防寒物资对象主要有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困境儿童、高龄老人、监测户等困难群众。截止记者发稿时,我县已发放棉被床404件、棉衣303件,惠及困难群众469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县民政局副局长 郑云霓

  “我们会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持续让乡镇来跟踪监测我们困难群众的过冬情况,如果有需要的,我们会进行查漏补缺,然后进行补购,再把新的物资发放到困难的对象手中去。”

  记者:刘亚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