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口龙华支行金融反诈进社区乡镇
2023年03月09日 17:10 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图片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图片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反诈意识、反诈能力,营造浓厚的全社会反诈氛围,近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各网点深入社区、乡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社区、乡镇的居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内容、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特点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通过对法规的详细解读和对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分析,提醒居民群众要加强自我防护,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要引以为戒,不参与帮助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乡镇居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率和防骗识骗能力。今后,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将继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筑牢金融反诈安全屏障。(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吴梦雅 陈艳)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