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口南航支行开展“学雷锋精神 献奋斗热血”志愿献血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7:17 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图片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图片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日前,农行海口南航支行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献奋斗热血”志愿献血活动,该行党员干部及支行员工积极撸起袖子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和社会爱心。

  采血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前的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液等各项准备工作。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看着殷红的血液缓缓的流向储血袋,大家为自己能尽一点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

  下一步,南航支行将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构建全行“学雷锋精神”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客户青睐的自贸港金融服务优质银行。(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韩绍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