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时代雷锋 海南工行在行动
2023年03月08日 17:24 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近期,工行海南省分行积极组织全行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2023年3月1日,工行昌江支行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为交通顺畅和行人安全尽职尽责。该行志愿者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不断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塑造市民良好形象。

  2023年3月2日,工行澄迈支行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辖属4家网点均设立“工行驿站”休息专区,向户外工作者及社会公众等提供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让银行的金融服务更贴近群众需求,为广大劳动者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公众教育、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惠民服务。

  2023年3月4日,工行海口海甸支行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志愿者来到海边,背朝烈日,面朝黄沙,将海滩上散乱的塑料包装袋、矿泉水瓶、纸屑果皮等废弃垃圾清理归集,为海南自贸港的蓝天碧海贡献力量。

  近日,工行清水湾支行客户刘女士的女儿致电网点,称自己母亲储蓄卡的取款密码遗忘,现急需取钱用于日常开支,需要为其重置银行卡密码。按照规定,此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不能代办,但经详细询问后了解到,刘女士是残疾人士,行动不便,并且居住在离网点3公里外的小区,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考虑到客户的紧急需求,该支行的网点负责人当即决定启动服务应急响应预案,立刻上门提供特事特办服务。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为刘女士成功办理了相关业务,刘女士及其家人对工行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工行海南省分行将持续深化金融工作的人民性,脚踏实地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不断以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赋能金融工作,为支持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大行力量。(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