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庆祝游行被迫改乘直升机 阿足协主席向球迷致歉
2022年12月22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足协主席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在阿根廷国家队举行的世界杯夺冠庆祝活动中,球员们原计划乘坐大巴车游行,但最后改为乘坐直升飞机。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解释了原因,并向球迷们道歉。

  他表示:“护送球队的警方不允许我们乘坐大巴接近方尖碑广场的球迷们,他们不允许我们继续前进。我代表所有冠军球员们道歉。”

  据悉,庆祝日当天,有数百万球迷涌向街头,热情的球迷将露天巴士围的水泄不通。巴士以蜗牛般的速度在人群中行驶了4个小时。期间,有两名球迷从天桥跳到了载着球员的巴士车上,这也导致了游行中断。此后,球员登上了直升机,并飞行完游行路线,最后抵达阿根廷足协总部。

  傍晚时分,大部分球迷已经离开了市中心,少数球迷和执法人员发生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至少有8人受伤。(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