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余个!海口开展大中城市空中巡回招聘活动
2022年12月27日 09:58 来源:海口日报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截至12月26日,海口市2022年大中城市空中巡回招聘活动已吸引185家用人单位入驻,提供3900余个岗位。活动将举办至12月31日,求职者可登录活动网站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活动在海南才市招聘网站以及海口市各大高校网站开展。目前已有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海口远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185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科技、农业、教育、医药等行业,提供技术经理、法务专员、财务会计、执业中药师、精装设计师等39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招聘方式进行,旨在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和现代互联网技术优势,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搭建线上对接交流平台。下一步,活动主办方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等渠道推广招聘活动岗位信息,吸引更多求职者参会应聘,促进就业供需精准对接,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陈歆卓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