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自助售货机项目招商公告
2022年12月28日 10:04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自助售货机项目招商公告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现对自助售货机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商活动。

  1 招商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自助售货机项目招商公告

  3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及海口航空旅游城各区域、员工休息区及办公区、旅客核酸点,规划业态为自助售货机,拟投放16台设备,具体投放点位及数量以实际确认为准。

  为确保招商效果,充分引进优秀的商业品牌,形成有效的市场竞争,此次招商采取公开招商模式,向社会对外招商。

标段编号 标段分类 所在区域 招商对象
1 自助售货机 T1航站楼 一楼到达厅 国内自助售货机运营商/品牌商
      二楼出发厅

隔离区内外

 
      员工休息区  
      旅客核酸检测点  
    T2航站楼 三层出发厅

隔离区内外

 
      一层到达厅  
      员工休息区  
      旅客核酸检测点  
    海口航空旅游城 GTC  
      2-5F  
    员工办公区 办公楼、培训学院  
合计组数 16
注:1.具体投放点位以现场实际确认为准,机场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点位进行调整。同时后续可根据现场实际使用需求进行数量增减。

  2.因疫情影响或其他原因还未开放启用的区域,可暂时先不投放,待区域启用后投放。

  3.每一组设备数量不得超过2台。

  4 资质要求

项目 子项目 准入条件 相关要求
基础条件 注册资本 具备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非中国大陆注册登记的法人,注册资本折合人民币不少于500万元。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经营资质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经营资质,具备经营许可证等相关部门要求提供的证照。

  2.所经营项目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之内。

  3.具备运营品牌自有/代理资质。

提供营业资质证照、投标人资格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征信记录 潜在响应人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税务总局http://www.chinatax.gov.cn/)。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资产被执行冻结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提供上述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合同履约/协议纠纷 美兰机场现有航站楼商业经营商户或以往经营商户参与本次投标的,须在购买标书截止日前,将合同期内所有应缴未缴的租金、特许经营费、综合服务费、违约金等费用全部缴清后,方具有投标资格,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且在购买标书截止日前,本项目投标人与招商人处于法律仲裁、诉讼状态或有仲裁、诉讼历史的,或因投诉、欠款等原因提前解约、清退或停业整顿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提交《同城同质同价承诺书》及其他相关证明。
机场运营要求 1.投标人承诺装修、水电改造等需在入场前报审,并自行承担电路引接及用电费用及运营相关费用。

  2.投标人承诺旅客区域售卖商品定价不得高于市区指定商圈及商圈周边(不含商圈周边的车站、景区、机场等)店铺(美宜佳、罗森便利店等大众商超)价格的1元,员工区域售卖商品对标市区指定商店(美宜佳、罗森便利店等)同城同质同价,招商人有权指定对标店铺,投标人不得拒绝。

其他条件 1.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招标点位中同时投标。

  2.投标人应当充分理解招商人对投标人的有关要求,并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不得因不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追究招商人的任何责任。投标人提供投标响应承诺书。

  

  5 招商公告发布时间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请于2022年12月27日-1月2日(工作日09:00-16:30)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填写投标人资质预审表(加盖公章)前来报名。

  6 报名地址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招商声明: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 商 方: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叶先生

  电  话:18078965121、18876668404

  邮  箱:pw-liu@hnaport.comchw.ye@hnaport.com

  地  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行政办公楼一楼非航业务中心

  附件1:

投标人资质预审表

投标人名称  
注册地址   邮政

编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  
法定代表人 姓名   电话:
常务联系人 姓名   电话:
成立时间   员工总人数:
企业资质等级  
营业执照号  
注册资金  
税务登记证  
体系认证证书  
信用等级   近三年营业收入  
经营范围  
获奖情况      
投标品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