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将发放近百万元体育消费券
2023年01月03日 13:1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慧玲)1月1日至1月16日,三亚市旅文局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以及全市36家体育类商户,开展以“惠动三亚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三亚市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期间,总计93万元的三亚市体育消费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发放,分为体育运动、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三大板块,支持潜水、冲浪、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房等体育相关消费。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月2日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的。

  据介绍,三亚市民游客均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线上领券或线下扫码领券。线上抢券分为两期,第一期:2023年1月1日上午10点发放;第二期:2023年1月11日上午10点发放。同时,也可以参与线下扫码领券,2023年1月1日至1月16日,发完为止。此次消费券分为3个档次:满100减50元、满200减100元、满300减150元。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亚市体育消费券的发放恰逢元旦、春节旅游旺季,是全国各地游客集中来三亚避寒出游的最佳时机,体育消费券的发放将极大地刺激体育消费。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