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航空携手多家单位推出2023年海南春季旅行产品
2023年01月02日 10: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日电(陈凝)海南航空近日正式启动上线海南春季旅行产品。海南航空介绍,此次将携手万豪国际集团、中免集团海南运营中心、海南省旅游协会、携程集团、三亚科技投资集团共同推出2023年海南春季旅行产品,并对产品内容及优惠信息进行推介。

  据悉,该产品适用于2023年2月份,将以旅行套餐形式,于元旦后在多个平台和线上线下渠道开始销售。在携程平台,旅客可购买海南“旅游+购物”套餐,包含海南进出港机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高品质酒店,以及中免专享购物权益。同时,在海南航空自营平台将上线“机票+景区门票”套餐,海南部分热门旅游景区套票价格最低3折。

  此外,海南航空还与海南省旅游协会创新合作模式,推出贯穿2023年全年的海南旅游系列产品,包括预售和预约两大类产品,打造涵盖机票、酒店、景区、用车等各类旅游周边产品,实现 “一站式”轻松出游。

  海南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表示,此次推出的海南春季旅行产品集聚了航空、免税、酒店、景区、OTA平台等众多优势资源打造的“1+1>2”的优质产品,充分彰显了让利于客、惠游海南的宗旨,希望这股来自海上的“春风”捎上海南的热情吹向全国各地。

  海南航空副总裁张国平介绍,下一步,海南航空将持续拓展与各行各业更有高度、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助力文旅行业复苏振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企业力量。(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