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0击败那不勒斯 五大联赛已无不败球队
2023年01月0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官方微博

  中新网1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凭借哲科在下半场的入球1:0击败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后,那不勒斯的11连胜遭到终结,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联赛首败。至此,本赛季五大联赛已无不败球队。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率先进入状态。比赛第4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迪马尔科后点抢点未能命中目标。第26分钟,哲科送出妙传,达米安跟进推射高出球门。第41分钟,卢卡库突入禁区的射门再次打高。

  易边再战,屡次创造威胁的国米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56分钟,迪马尔科左路完成传中,哲科门前接应头球破门。

  此后,那不勒斯展开反攻。第60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的抽射击中边网。第90分钟,拉斯帕多里摆脱防守后完成抽射,被国米门将奥纳纳扑出。

  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国际米兰成功终结对手11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首败。至此,本赛季五大联赛已无不败球队。

  积分榜方面,那不勒斯仍以5分优势领跑,国际米兰排名第4。(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