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梅西正式回归大巴黎:期待与队伍实现本赛季目标
2023年01月0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梅西亲吻大力神杯。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1月5日电 北京时间4日晚,结束了假期的梅西正式回到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在去年年末的世界杯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成功夺冠。此次回归后,大巴黎全体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也为梅西送上祝贺。此后,梅西发文表示,期待与队伍一起继续去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梅西带领“潘帕斯雄鹰”时隔36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他也弥补了自己的遗憾。此后,梅西开启了一段假期进行休整。

  此番回到队伍后,梅西与队友们分享着喜悦。大巴黎全体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也为梅西送上了祝贺。内马尔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欢迎梅西归队的照片。

  此后,梅西发文表示,“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以及俱乐部所有人对我的欢迎,我们回来了,期待着与巴黎一起继续去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而据阿根廷媒体消息,梅西不会出战7日法国杯的比赛,预计将在12日凌晨法甲对阵昂热的比赛中登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