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开幕
2023年01月07日 16: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年1月6日,2023(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位于海口的海南会展中心开幕。国产高端新能源品牌新款车型亮相车展,吸引民众参观。骆云飞摄
2023年1月6日,2023(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位于海口的海南会展中心开幕。国产高端新能源品牌新款车型亮相车展,吸引民众参观。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6日电(记者 王子谦) 1月6日,开年首个专业性国际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会——2023(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国内各大车企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子品牌、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选择。除整车外,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一并亮相,向观众全面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成果,以及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

  开幕日当天,高合、零跑、魏牌、坦克、哈弗等多家车企在展会现场发布全新车型,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与未来发展规划。

  主办方介绍,作为开年以来海口地区举办的最大展会,此次车展打响了2023年海南会展行业的第一枪,营造汽车消费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车商和购车市民搭建一个展销平台,进一步提振新能源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发展回稳向好。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