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一公司涉嫌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叉车
2023年01月09日 10:34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 蒙健)近日,海南宇派物流有限公司因涉嫌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叉车,违反了我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被依法予以处罚款3万元,被责令停止使用涉案种设备。

  据介绍,2022年12月1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北路货运市场内的海南宇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涉嫌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特种设备。执法人员遂依法立案查处并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

  经执法人员调查,海南宇派物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购买一辆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至2022年12月1日案发之日,该公司将该辆叉车用于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北路货运市场内装卸搬运物品。该辆叉车属特种设备,但未经定期检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