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春运海南返乡、出游将叠加 南航计划在琼加班376班次
2023年01月04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月4日电(记者 符宇群)南航海南分公司4日介绍,随着疫情防控优化政策的落地,今年春运航空市场预计将会出现回暖态势,为满足广大旅客回家过节等出行需求,南方航空提前部署春运航班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在海南市场的航班加班编排,计划在琼加班376班次,预计总共在海南市场投入航班9056班,运送进出港旅客达125万人次。

  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到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南航海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经理谢政瑜介绍,南航春运期间将在深圳、武汉、成都等方向增加运力投入,计划在海南加班376班次;同时还在北京、广州、深圳等航线投放宽体机运行,共计806班次,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春运旅客的出行需求。

  具体加班情况如下:加密海口至武汉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5467/8,海口和武汉起飞时间分别为06:30和23:05,每天一班,执行日期1月7日-2月15日。加密三亚至深圳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5847/8,三亚和深圳起飞时间分别为12:10和09:20,每天一班,执行日期1月7日-2月15日。加密三亚至成都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5399/40,三亚和成都起飞时间分别为07:45和11:30,每天一班,执行日期1月7日-2月15日。

  南航温馨提示广大旅客,随着学校陆续放假和春运启动,返乡流和出游流可能出现叠加的情况,特别是海南作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前往海南的国内各地旅客人数将陆续增加,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对旅行时间宽松的旅客可以选择错峰出行,既可节约出行成本,又可避开春运高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