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篮球选手吴星锐入选三人篮球国家队选拔训练营
2023年01月04日 14: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日前,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发文,中国篮协将于2023年1月6日至17日在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组织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成年组)选拔训练营,本次入选选拔训练营共35名运动员。其中,海南球员吴星锐榜上有名,他也是唯一一名入选这次训练营的海南籍球员。

 

  本次训练营旨在备战巴黎奥运会,进一步提高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整体实力,为2023年中国男队冲击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好人员储备。今年25岁、身高1.93米的吴星锐来自陵水黎族自治县。因出色的弹跳能力和得分能力,他年少时在海南校园篮球界已崭露头角。2020年,吴星锐参加了C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

 

  吴星锐表示,他很珍惜这次入选训练营的机会,他将在这次集训中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结束后,中方教练组将评估每一名球员的个人能力,择优选拔身体条件符合专项特点、实战能力强、有拼搏精神、思想作风过硬的球员,进入国家集训队并参加2023年洲际和世界大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