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国家高新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租金补贴最高5万元/年
2023年01月12日 07: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1日电(徐瑶) 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日前出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符合条件最高可享每年5万元的租金补贴。

  《办法》明确,补贴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境外、国外学历以取得毕业证书时间为准,并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并首次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注册创办企业,且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正常营业并至少带动3人就业(缴纳企业基本养老保险满6个月,不包括本人),企业法人持股比例不低于50%。年补贴最高额不超过5万元(以租金形式补贴),享受期限最长2年。

  据悉,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3日。为助力园区入孵企业快速孵化,近年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积极打好惠企“组合拳”,为入孵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技术和资金支持。日前,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获评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年内实现从合格(C类)到优秀(A类)的 “3连跳”,成为海南省唯一获评优秀(A类)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