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奥沙利文无缘斯诺克大师赛四强
2023年01月13日 12: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电(记者张薇)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12日未能更进一步,以5:6不敌威廉姆斯后无缘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

  同为47岁的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在斯诺克职业圈活跃多年,但天赋异禀的奥沙利文显然光芒更为耀眼,不仅曾七夺世锦赛桂冠,而且在邀请世界前16参加的大师赛上也已经七次登顶。

  9日首轮以6:1横扫布雷塞尔后,奥沙利文面对威廉姆斯同样开局强势,以3:0领先。然而,曾两夺大师赛冠军的威廉姆斯在拿下第四局后稳住阵脚,“我开始给他压力,而他开始出现失误”。威廉姆斯拿下第九局实现5:4的领先,决胜局单杆过百一锤定音。

  奥沙利文坦言自己当日的表现明显逊于对手,“我今天单杆得分不行,都是零碎的小分,而且还打丢了一些很容易的球”。

  威廉姆斯接下来将与利索夫斯基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利索夫斯基当日以6:4淘汰伊朗选手瓦菲。

  新华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