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黑猪品牌及公共IP形象亮相
2023年01月14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刘宁玥)一只形似葫芦、趴在地上晒太阳的小黑猪,一对朴实农家父女——这就是屯昌黑猪的品牌标识“葫芦猪”,以及公共IP“大昌叔”和“小屯妹”。这组形象在1月13日举行的屯昌黑猪品牌及公共IP形象推介暨黑猪产品迎春展销会开幕式上正式公布,标志着屯昌黑猪正式走上品牌化发展之路。

  1月13日至15日,屯昌黑猪品牌及公共IP形象推介暨黑猪产品迎春展销会在海口举办。活动以“中国好黑猪,屯昌葫芦猪”为主题。据悉,“大昌叔”是一名朴实的农民,以现代化农牧业的思路建设着自己的农场;女儿“小屯妹”则是一位爱美爱玩爱美食的小女孩,寓意屯昌具有优美如画的风景和丰富多样的农产品美食。

  屯昌县养猪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屯昌黑猪品牌和公共IP形象的打造,能够进一步提升大众对屯昌黑猪的认知度与识别度,带动农产品销售。未来协会将在抓好知识产权保护的前提下,引导协会会员广泛使用品牌,不断扩大品牌效益。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