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
2023年01月17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文旅部网站截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16日,文旅部网站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优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管理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提到,自2023年2月16日起,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

  《通知》提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关于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措施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2月16日起,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暂缓新批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

  《通知》指出,各地要继续加强对营业性演出活动的审核把关,督促演出举办单位执行“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动演出市场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