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今年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今日举行
2023年01月31日 08:1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30日讯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王紫轩)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今年我省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将于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举行,目前共有22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与招聘。

  2023年首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具体举办时间为1月31日9时至14时,地点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三路9号的海南迎宾馆南海厅。此次返乡人才对接会共有223家用人单位报名,累计提供岗位5240个。其中,对接会邀请42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岗位2002个;其余用人单位将开展线上招聘,线上平台网址为“www.ihnhr.com”。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返乡人才对接会的用人单位呈现五大特点:一是从薪资水平看,不乏高薪岗位。二是从单位性质看,用人单位类型丰富,既有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也有事业单位。三是从行业领域看,用人单位涉及领域广泛,主要集中于教育、管理、财务、医疗医药等。四是从岗位分类看,涵盖不同类型岗位,包括医师、教师、工程师、管理人才、技能人才等。从地区分类看,用人单位覆盖全省多个市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