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预计7月交付使用
2023年02月03日 11:02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航拍。记者 刘子榕 摄
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航拍。记者 刘子榕 摄

  南国都市报2月2日讯(记者 刘子榕)2月1日,在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忙碌着,施工机械轰隆作响。由三亚城投集团代管、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承建的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加快施工进程,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施工,进入精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今年7月交付使用,届时可提供床位300张。

  “春节期间我们不停工,持续紧锣密鼓地推进工程建设,保证施工现场重要工序不停工不停产。节后更是‘加速度’部署,第一时间上足劳动力和材料,全力冲刺‘开门红’。”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处于精装修施工阶段,整体已完成施工进度的80%左右,计划3月完成合同施工内容,7月如期交付给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投入使用。

  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集中开工项目之一,北临吉阳大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498平方米。拟建1栋地上3层门诊医技楼、1栋地上11层住院楼、1栋地上4层综合楼、1个地下2层整体地下室,届时可提供床位300张。

  项目建成后,将为琼南地区居民与广大旅游人群提供医疗服务,同时担负公共卫生安全事件重要任务,加强传染病防控救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完善三亚市公共卫生体系。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