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省代表团在印尼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2023年02月21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2月21日电 2月16日至20日,海南省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促进双方人文交流,推动互联互通、旅游、教育、热带农业等重点产业合作。

  海南省代表团在印尼期间,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拜访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以及东盟秘书长,会晤海南省友城巴厘省省长并签署两省相关合作文件,分别与火船集团、金光集团和佳通集团开展“一对一”招商对接活动,并与印尼海南总会会馆的琼籍侨胞座谈。代表团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政策优势与发展前景,欢迎印尼以及各东盟国家的企业来琼投资兴业,共享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机遇。

  海南与东盟国家地缘相近、人缘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发展与印尼的互利合作,是海南发展与东盟关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海南与印尼经贸合作持续深化,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海南与印尼货物贸易额快速增长,印尼已成为海南企业在东盟国家的主要投资目的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