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项目预计6月交付
2023年02月26日 10:24 来源:南国都市报

电白雅居项目。

  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项目

  预计6月交付 提供约1944套回迁房

  南国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 李文韬 文/图)近日,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江东新区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的回迁房电白雅居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6月陆续交付。

  现场可以看到,由19栋高矮不一的建筑组成的项目外立面已全部完工,游泳池、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老年人休闲区、多功能草坪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也陆续建成。

项目样板间。

  据介绍,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9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19栋单体建筑,其中17栋住宅楼、1栋5层配套楼、1栋3层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约1944套回迁房,回迁灵山镇电白村等地的涉征居民。为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电白雅居项目共设计了16个户型,单户面积从几十平方米至一百多平方米不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