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3月7日至9日将有两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
2023年03月06日 11:19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3月7日至9日期间,该局将在海口举办两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对接平台。

  3月7日上午9:00-12:00,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中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聚绅药业有限公司、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等82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建筑、医药、科技、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人事专员、机电工程师、项目经理、平面设计师等1415个岗位。

  3月9日上午9:00-12:00,同一地点将举办2023年海南省公益招聘会——三亚专场,来自三亚的用人企业将“组团”在海口开展招聘,涉及酒店、旅游、金融、餐饮等行业,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届时前往和邦路3号参会求职。

  此外,“青年人才 国企有约”海南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活动将举办至6月30日,52家参会企业提供524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作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