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DF免税城打造女性专属奢宠服务新标杆
2023年03月09日 10: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8日,GDF免税城“她经济”消费火热。GDF免税城供图
3月8日,GDF免税城“她经济”消费火热。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9日电(胥圣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贴近“她”群体的消费需求,打造新场景,开启新体验,推出了活力缤纷、精彩纷呈的主题促消费活动,助力海南离岛免税消费热度继续升温。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飞速增长,“悦己”消费连连升温。GDF免税城针对女性群体,推出了以“悦享Wo’men GDF女神节”为主题的促销费活动。

  3月8日当天,GDF免税城内推出的“女神节”专属折扣、满额赠礼、秒杀抽奖、互动体验等多重福利吸引了大量女性消费者驻足,多家品牌店内的产品体验区前排起了长龙,各式各样的护肤、彩妆混搭套装、明星单品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香水区域,与国外同步上市的香氛新品成为了抢手货,大家纷纷挑选心仪的产品下单。

  GDF免税城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蕤锶介绍,“悦享Wo’men GDF女神节”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三月份,活动期间,广大女性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主题限时优惠,还可以在节日当天参与专属进店礼、HUG HUG抱抱墙、气球花抽奖等活动,让更多女性消费者受益,激发消费潜能,拉动经济增长。

  围绕消费者新需求,GDF免税城在创新服务的同时,充分考虑消费的提质升级和消费新场景的打造,持续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体验与服务。

  活动当天,除了离岛免税商品的销售火爆,GDF免税城为会员推出的专享“奢宠沙龙”同样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活动现场,瑞士院线级护肤品牌瑞妍带来了多款焕新星品,瑞妍资深培训师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分享了专业奢宠护肤技巧,在领略科技护肤魅力,臻享至美体验的同时,鼓励广大女性展现敢梦、敢想、敢闯、敢创、敢爱、敢秀的“她”力量,激励新时代女性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