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数实共进-海南产业论坛”在海口举行
2023年03月16日 09: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解说】3月15日,“数实共进-海南产业论坛”在海口举行。本次论坛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腾讯云计算(海南)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聚焦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致力于推进海南与腾讯公司及中国移动的全面合作和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分享腾讯公司及中国移动在智慧交通、地产、金融、文旅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及经验案例,全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同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物联网产品总监 李振华)近些年,中国移动致力于打造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国移动海南公司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主动服务海南自贸港发展大局,努力发展数字基座作用。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打造高效能、集约化、有竞争力的算力服务及全新的算力网络基础设施,继续服务国家战略为主线,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为海南自贸港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李宇凡 海口报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