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在儋州举行
2023年03月19日 09: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8日电(陈映)2023年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18日在海南儋州开幕。大会为期5天,超800家上游制药企业,以及连锁药店、商业公司、电商平台、营销及技术赋能机构等领域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县域药品供应市场的健康发展。

  随着民众健康意识持续提升,从基础保障到个性满足,从临床治疗到健康预防,追求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生活正成为消费者关注重心。医保支付改革的不断推进,推动创新药、掉标原研处方药等向零售药店等市场渠道转移。

  区、县人口众多,健康消费需求旺盛。基于区县药品供零交易中工业下沉难与连锁承接难痛点,本届大会连接上游工业、区县连锁终端、商业公司,旨在促进商品在区县市场动销增长,同时围绕“区县药品市场新需求”“场景营销稳客流”等板块设置专业内容,让与会者从健康产业生态发展趋势预判与分析,从多层次研讨探寻健康产业的未来中寻找答案。

  据了解,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每年定期于3月召开,自2016年以来已举办七届。今后,西鼎会将致力于将中国市场健康商品交易的“请进来”和“走出去”,将国际品牌健康商品引入国内,同时组织中国有竞争力的健康商品走出国门。(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