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冠军公益“海南站”活动暨活力海口·与奥运冠军精彩骑遇活动举办
2023年03月25日 09: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24日,冠军公益“海南站”活动暨活力海口·与奥运冠军精彩骑遇活动在海口举办,图为朗诵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4日电(何宇婷 叶莹)3月24日,冠军公益“海南站”活动暨活力海口·与奥运冠军精彩骑遇活动在海口举办。活动以与奥运冠军骑行体验椰城最美海岸线为主要内容,吸引了百余名青少年家庭代表参加。

  据悉,第二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同日开幕,此次活动为助力体博会,同时助力海口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打造活力海口,利用海口湾及西海岸“醉美”黄金岸线,组织亲子家庭,邀请奥运冠军,来一场“体育+颂读+美食+帆船课堂精彩骑遇”。

3月24日,冠军公益“海南站”活动暨活力海口·与奥运冠军精彩骑遇活动在海口举办,图为骑行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活动当天,在海口云洞图书馆里,六位奥运冠军带领琼中女足U13队队员、青少年代表齐声朗诵由“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创作的经典散文诗《体育颂》,唤起人们对体育进步的追求精神,颂扬奥林匹克精神。在骑行过程中,众人在西海岸观海台品尝海南最知名的特色甜品——清补凉。骑行到国家帆船基地,学习帆船理论知识,并沉浸式体验帆船帆板。

  “今天的活动体验给我留下了很特别的印象,带着孩子来,跟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一起朗诵、骑行、品尝美食和学习帆船知识,既锻炼了身体,还学习到了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收获颇多。”来自海口的亲子家庭代表杨女士说道。

3月24日,冠军公益“海南站”活动暨活力海口·与奥运冠军精彩骑遇活动在海口举办,图为帆船课堂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旅游协会骑行旅游分会协办。(完)

编辑:陈少婷